小暖阳

城翊(二)

      “城队,城队,来事了!”蒋峰小跑着进406,蒋峰看到这个‘修罗场’额,这又是咋了。“你就不会敲门吗”城队的眼神立马‘杀’到了蒋峰那。“你进张局办公室不也没敲过门吗”蒋峰小声嘟囔着。“你说啥!去写检讨,写1000字”杜城瞪了眼蒋峰。

       “邢队还在呢,你收收脾气”沈翊拽拽杜城的衣服,“内个,我先出去,我车上等你们。”邢队现在只想逃离这个气氛不太好的区域。

       警局外,沈翊拿着包向邢队的车走去,刚要开车门,杜城两步并一步快走到车前将车门‘哐’的一声甩上,拉着沈翊的手“走,坐我车”邢队看到这一幕,心里一堆***想说出口,心疼的看了看自己的车门。杜城:“蒋峰,去坐那谁的车”“不是,城队,我以前不都是坐你车吗”“那你想写2000字检讨吗?”“别别别,我错了!”蒋峰说着便上了邢队的车。

       (邢队的车上)“蒋峰,我可以这么叫你吧!你说说你们城队和沈翊的故事吧!”“他俩有啥好说的,不就是普通同事吗”(额,这孩子眼神好像不太好用,这谁看不出来他俩有点事儿)

       (城队车上)“呐,闻闻这个,别犯困了”“en,专门给我准备的?”“不,不是,我,只是怕你影响一会儿办案速度”(城队看向窗外,我都这么明显了,也不知道小猫🐱咋想的)(这只傻狗🐶还害羞〃∀〃呢)

评论

热度(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