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暖阳

当城翊遇上邢克垒、米佧(一)

      “今天,我们将迎来一个新同志的加入,他会帮助我们解决这次案子。大家欢迎!"张局鼓掌👏

       "大家好!我是邢克垒。是一名特警,来帮助你们破案,希望我们能友好相处。"

       沈翊只不过是多看了邢克垒两眼,就被杜城逮到了,杜城心里不太舒服,拉着沈翊就往406走。蒋峰不明所以看了看李晗,李晗也不知道,摇了摇头。“大家工作吧!小邢,我带你去你的办公室。”张局带着邢克垒去到了沈翊画室旁边的办公室。

       "诶诶诶,城队,你干嘛⊙∀⊙?"沈翊懵懵的被拉走了。“咳咳,你工作干完了吗?画完了吗?”“不是还有两天吗?”“现在就画,急用。”沈翊非常疑惑城队这是咋了。

       叩叩叩~邢克垒拿着两杯饮料站在门口“hi!刚才看你们走得急,还没介绍一下了,我叫邢克垒,你应该是‘捕风捉影小能手’沈翊吧!那你就是刑警队长杜城了。”“嗯,你好!以后就是同事了,互帮互助!”沈翊伸出手,邢克垒便握住沈翊的手,其实只是简单的握手,让城队的醋坛子又翻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15)